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英婦女百年祖傳鑽戒被狗吞食 開膛手術取出

作者:中新網

 

英婦女百年祖傳鑽戒被狗吞食 開膛手術取出

 

 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,來自英國諾丁漢郡40歲的Karen Woolley,發現自己戴著的百多年歷史的祖傳鑽戒遺失不見。一般,她只會洗澡的時候,才把這枚分列著三顆大鑽石的戒指摘下來。在和丈夫Steve找遍每寸地方不得後,他們懷疑自家三個月大的寵物狗Barney吞食了這枚寶貝戒指。   

 

  Steve找來家裏的舊金屬探測儀,對Barney進行一番檢測。果然,每次探測儀挪到Barney胸部的時候就會閃光並發出滴滴的響聲。20分鐘後,可疑部位下移到了腹部。   

 

  「毫無疑問Barney吞了它。」這對夫妻想等Barney自然排泄出這枚鑽戒。但獸醫警告他們說:「因為Barney太小了,這麼大的鑽戒這會要了它的命。」   

 

  在吞食戒指幾小時後,Barney躺在了手術臺上——不僅為了取出主人的傳家寶,更是為了挽救它的生命。醫生表示:「小狗充滿好奇心。所以我們建議主人不要讓它們單獨玩耍,並將小件物品放在可接觸范圍外。

 

 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