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

商品分類
公司介紹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-code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-code

相關連結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提供黑貓宅急便
宅配到府超方便唷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PChome商店街分店
24家銀行
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

 

 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露天拍賣分店

 

 

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
本公司行車路線圖

杜拜危機 或是中印搶購黃金良機

作者:亦昀


杜拜危機 或是中印搶購黃金良機

  

  杜拜債務危機,或將成為中印爭購黃金良機。

 

  危中有“,杜拜債務危機或將成為中印兩國外儲投資之良機。據外國媒體報道,杜拜危機拖累國際金價和油價下跌,中國可能將借機買入黃金和石油,而印度也正在醖釀再次從IMF購入黃金。  

 

  受杜拜危機的影響,國際黃金和石油價格近日都出現了較大跌幅。正值此時,經濟參考報引述中國國務院國資委大型企業監事會主席季曉南表示:「雖然目前杜拜危機將多大程度上影響全球和中國的經濟尚不可知,但至少還會蔓延一段時間,這或許會給中國帶來一定的投資機遇,將部分外匯儲備轉化為黃金和石油儲備。」

  

  路透社引述中國著名經濟學家厲以寧的話說,中國外匯儲備應更加多元化:「在黃金價格稍有下跌的時候,我們可以抓緊時間多購一點。」厲以寧建議中國買入更多土地、礦產和企業股權。   

 

  報道稱,中國價值2.27萬億美元外匯儲備,絕大部分均為美國國債,但要求中國外匯儲備多元化的呼聲一直很高,不少人呼籲把錢投資在石油及其他自然能源上。   

 

  中國的國家黃金儲備最近有所增加,不過這些都是購買國內生產過剩的黃金而得,中國對國際黃金市場尚未表現出任何興趣。彭博新聞社的消息說,在珠寶需求飆漲及礦業產量提高的背景下,中國作為全球最大的黃金生產國,今年的黃金生產量及消費量皆創新高。   

 

  與此同時,印度正密切觀察中國的動向,並且也伺機購入黃金。   

 

  據印度電訊報報道,杜拜危機拖累金價下跌,印度或借此時機再次從國際貨幣基金組織(IMF)購買200噸黃金。印度官員明確表示,印度儲備銀行將根據黃金的價格,決定動用多少美元儲備“換取”黃金。   

 

  今年11月初,印度央行以67億美元的價格從IMF購入200噸黃金。隨著金價的上升,杜拜危機前,這200噸黃金的價值已經增長了近8億美元。   

 

  報道引述印度官員指出,杜拜危機只是延遲了西方國家經濟復甦的步伐。因此,美元或將繼續走軟,越來越多的國家將嘗試增加其它種類的儲備,以替代手上的美元儲備和美國國債。   

 

  印度財政部官員認為,中國將從IMF購入黃金。這位官員表示:「印度不會與中國爭購、推高黃金的價格,但如果黃金的市場價格合理的話,印度也會考慮購買一些。」   

 

  目前,在中國的外匯儲備中,美國國債佔35.15%;在巴西,這個比例為64.63%;俄羅斯則為29.46%。相比之下,印度只有12%的外儲為美國國債,因此,印度外儲多元化的壓力並不很大。然而,世界各國央行如今都願意持有更多黃金儲備用以保值,印度自然不例外。

 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
最新消息
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
安全付款標章

線上客服即時通

 

Skype:jet114

 

微信ID:a0932858040

掃描上面的QR Code,

加我微信(We Chat)

 

QQ:239416434

QQ通訊

 

Line生活家ID:@fht4239n

掃描上面QR Code,

加入我們Line@生活家,

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

 
電視廣告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

包裹查詢

時刻表及匯率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