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

商品分類
公司介紹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-code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-code

相關連結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提供黑貓宅急便
宅配到府超方便唷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PChome商店街分店
24家銀行
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

 

 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露天拍賣分店

 

 

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
本公司行車路線圖

通貨膨脹之下的投資法寶﹕投資黃金剛剛興起

作者:多維新聞網


  投資黃金﹐就是我們用21世紀掙的錢﹐去買20年前定價的商品。   

  世界性的通貨膨脹﹐現在不是懷疑是否會發生的問題﹐而是已經發生了。至于通貨膨脹的規模﹐是溫和通脹還是惡性通脹﹐這些才是應該關心的問題。   

  在世界性的超長周期的通貨膨脹時代﹐對大多數普通投資者來講﹐投資黃金是最好的抵御方法。根據種種情況分析﹐在未來幾年裡﹐黃金價格將會有兩到三倍以上的漲幅﹐如果世界黃金市場出現了牛市瘋狂的話﹐那麼價格漲到哪裡是很難講的。   

 

黃金是天然貨幣   

 

  黃金稀有﹑珍貴和特殊。古埃及和拉丁文裡把黃金叫做“可以觸摸的太陽”和“曙光”。在公元前3000年的時候﹐金銀就已經具備一般等價物的功能了。馬克思講過﹕「貨幣天然不是金銀﹐但是金和銀天然是貨幣。在人類歷史上﹐唯一橫跨三個領域的特殊物品就是黃金﹐黃金是貨幣﹐黃金是金融工具﹐黃金是商品。   

 

  黃金具有貨幣屬性,至今黃金是除美元﹑歐元﹑英鎊﹑日元之外的第五大國際結算貨幣。雖然﹐自上世紀70年代國際貨幣布雷頓森林體系崩潰以來﹐黃金走向了非貨幣化﹐但至今誰也無法取消黃金的貨幣屬性﹐在1998年亞洲金融危機時﹐韓國﹑泰國政府用民間捐助的黃金支付債務度過金融危機的經歷﹐更讓人們無法忘懷黃金的貨幣功能。   

  

  黃金具備金融工具屬性﹐由黃金而演變來的金融投資工具﹐在世界范圍內已經有百余種﹐各種黃金衍生投資工具層出不窮。此外黃金還具有普通商品功能﹐黃金可以制作成各種黃金制品﹐首飾﹑擺件﹑金章﹑醫療器械﹑工業原料等等﹐與普通商品一樣可以自由買賣。   

 

黃金天然稀缺   

 

  黃金為什麼要上漲﹐首先就是黃金的稀有性﹐我們人類有史以來﹐到目前開採的總量大概是15.8萬噸。平均每個地球人能夠分到的黃金大約為30克﹐恰好約等于1盎司黃金。1盎司黃金按650美元計算折合成人民幣是5000多元。高德黃金(www.bjgold.net)委托國家精煉廠生產制作的質量優質﹑價格接近國際原料金的9999純金投資品﹐是符合國際通行盎司制的黃金制品﹐並且與國際現貨黃金市場價格24小時同步﹐投資者購買的黃金制品還可以隨時回售變現。   

 

  全世界人均黃金擁有量是30克左右﹐但中國黃金總量只有大約5000噸﹐其中包括中國央行的1000噸左右的黃金﹐中國大約人均黃金擁有量只有3.5克﹐比國際平均水平30克低了很多﹐印度人均有黃金15克﹐中國都達不到印度的五分之一。每個中國人對應的黃金價值只有幾百元。有一個統計假設﹕如果每個中國人購買1克黃金﹐世界黃金價格就可以上漲1倍。中國的黃金存量很少﹐而黃金產量也很有限﹐全中國的黃金年產量大約為250多噸﹐其價值折合人民幣約為400多億﹐400億對于全中國來講是大是小呢﹖只要看一下中國股市一天的股票成交量高達2000億以上就會明白的。   

 

  還有一個依據是中國的外匯儲備﹐現在大概是1.3萬億美元﹐這個龐大的外匯儲備可以將世界所有黃金的一半買回來﹐可以買8倍于美國的黃金儲備。中國因素是影響黃金價格的核心因素﹐中國數億人正在富裕起來﹐這個總量要大于歐洲﹐大于美國﹐中國是一個很龐大的黃金市場。

 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
最新消息
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
安全付款標章

線上客服即時通

 

Skype:jet114

 

微信ID:a0932858040

掃描上面的QR Code,

加我微信(We Chat)

 

QQ:239416434

QQ通訊

 

Line生活家ID:@fht4239n

掃描上面QR Code,

加入我們Line@生活家,

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

 
電視廣告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

包裹查詢

時刻表及匯率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