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

商品分類
公司介紹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-code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-code

相關連結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提供黑貓宅急便
宅配到府超方便唷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PChome商店街分店
24家銀行
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

 

 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露天拍賣分店

 

 

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
本公司行車路線圖

選一只深情戒指求婚,沒有鑽石口難開

作者:李雙宏


  一隻深情戒指,向世界宣告你們的愛情。 有這樣一句話: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最大的讚美,是向她求婚。與我們慣常的概念不同,在西方習俗中求婚戒指一般是大的鑽戒,奢華氣派,而結婚典禮上互換的結婚戒指因為需要每日佩戴,樸素平常了許多。如果你正準備鼓足勇氣向心中的她說出相守一生的誓言,或者你正期待自己的他邁出關鍵的一步,那就選一只深情戒指,閃著鑽的,向世界宣告你們的愛情吧。

 

早有預謀型:

 

  他在正式確立戀愛關係後的每個月同一天都送一份禮物給她,等到第7個月時,男孩讓女孩把曾經收到的每一件禮物的第一個英文字母連起來,剛好是marry me

 

對應款式:

 

  DTC全新鑽戒系列。洋溢著執著、驚喜、浪漫的真愛個性璀璨登場。鑽石的光芒唯有在身經億載歷練與精心打磨後方能璀璨綻放,愛無處不在的秘訣在於精心“預謀”愛情,讓愛突破地域時空的限制,帶來出其不意的驚喜。

 

心心唸唸型:

 

  看慣了抱著吉他淺吟低唱的老狼,沒想到他的求婚史居然如此浪漫。和朋友一起爬四姑娘山的時候,事先準備好了一個小本,裏面貼了一張她的照片。登頂那一刻,把小本打開,寫上嫁給我吧,舉著小本拍了一張照片。回來給她看,她當時就掉眼淚了。

 

對應款式:

 

  謝瑞麟似海情深戒指。風格細膩,就像兩人于茫茫人海中的難得相遇。四爪鑲嵌的簡約設計,質感輕盈,經典銘刻你中有我的似海深情。

 

恒久經典型:

 

  曾經被電影飛越迷情裏面那個經典的求婚場景感動了許久。草地上有一大圈寫著“I LOVE YOU”的心形在燃燒,張曼玉的驚喜交加之後便是一隻小錦盒,經典的求婚場景被添加了璀璨奪目的焰火助興。

 

對應款式:

 

  Tiffany Novo訂婚指環。170年來,Tiffany幾乎就是求婚的同義詞。全新指環透過嶄新切割面及略呈正方形的表面輪廓,還有四爪鑲嵌設計,打造出結合經典與時尚的白鑽新作。

 

推陳出新型:

 

  誰說求婚一定是男生的專利?新時代的女性同樣也會有為愛情轟轟烈烈的時候。選在他生日那一天,在頭上扎一個俏皮的蝴蝶結,把自己當作禮物送給他,將一生一世的決定放入一種輕鬆快樂的氣氛中,以身相許的意思一目了然。

 

對應款式:

 

  寶格麗Parentesi系列。它拋棄了以往設計中的直線,保留了古老的圖案,相互交替的鑲嵌寶石對線條加以強調,令設計更加柔和。萬寶龍白雪美人”系列擁有43瓣切面的星形鑽石,蘊含細膩情感。以18K白金鑲嵌閃爍白鑽及黑碧玉,伴以形如衛星的星形鑽石吊墜,倣如飛星劃破黑夜長空,光華乍現,剔透玲瓏。

 

搞笑趣逗型:

 

  「告訴你一個在我心底埋藏多年的秘密,你長得很像我的第一個老婆。」

  女友必然醋海生波,花容失色:「什麼,你已經結過婚了?可你一直對我說你沒有結過婚呀,你這個大騙子!」

  「我是沒有結過婚呀。」

  女友恍然大悟。

 

對應款式:

 

  國際鉑金協會恩賜造型指環。如同上帝為你點亮的愛情火花,指環纖細蜿蜒如水的“細水流長”流淌在指間,三指環牽著一顆玲瓏、飽滿的鑽石,似是愛情細水流長,閃耀於心。

 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
最新消息
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
安全付款標章

線上客服即時通

 

Skype:jet114

 

微信ID:a0932858040

掃描上面的QR Code,

加我微信(We Chat)

 

QQ:239416434

QQ通訊

 

Line生活家ID:@fht4239n

掃描上面QR Code,

加入我們Line@生活家,

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

 
電視廣告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

包裹查詢

時刻表及匯率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