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

商品分類
公司介紹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-code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-code

相關連結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提供黑貓宅急便
宅配到府超方便唷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PChome商店街分店
24家銀行
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

 

 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露天拍賣分店

 

 

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
本公司行車路線圖

最貴名包 香奈兒「鑽石恆久遠」860萬

作者: 夏嘉玲


  名牌包行情走俏,價格水漲船高。美國富比世雜誌不久前才選出的10大昂貴名牌包已重新洗牌,新榜首由預定今年12月推出的香奈兒鑽石恆久遠」 (Diamond Forever)鑲鑽白金鱷魚皮包奪得,售價是令人咋舌的26萬1000美元 (約台幣860萬元),一只就相當於一戶台北市區中古屋。 香奈兒「鑽石恆久遠」包全球限量13只,包包正面的雙C品牌標誌以18K白金製成鑲有34顆總重3.56克拉的碎鑽,肩帶背面也鑲18K白金,定價足足是第二名的兩倍有餘。

 

  第二名愛馬仕鱷魚皮柏金包定價12萬美元 (約台幣395萬元),全球限量僅兩只。這款包鉤釦部分以白金打造,鑲有總重10克拉的碎鑽。 銀色鱷魚皮製Lana Marks埃及豔后手拿包身價10萬美元 (約台幣329萬元),排行第三。這款包的18K白金釦口鑲有1500 顆黑白鑽石,全球僅有唯一一只,更顯珍貴。 正面看似盛開玫瑰的Leiber玫瑰包定價9萬2000美元 (約台幣302萬元),拿下第四名。玫瑰包鑲了總重達42.56克拉的1016顆碎鑽,還鑲有1169顆粉紅色寶石與800顆電氣石,華麗耀眼,同樣全球限量僅一只。

 

  其他上榜的名貴包依序是LV拼湊包 (定價4萬2000美元,約台幣138萬元)、Gadino白色鱷魚皮包 (3萬8470美元,約台幣127萬元)、Fendi銀色Selleria貂皮絨鼠皮包 (3萬8000美元,約台幣125萬元)、Marc Ja-cobs Carolyn鱷魚皮拼綴包(3萬美元,約台幣99萬元)、Nancy Gonza-lez Porousus鱷魚皮皺褶包 (3萬美元,約台幣99萬元)、Devi Kroell鱷魚皮Hobo包(2萬8990美元,約台幣95萬元)以及Leiber黃色Dandelion鱷魚皮包 (1萬5000美元,約台幣49萬元)。

 

 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
最新消息
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
安全付款標章

線上客服即時通

 

Skype:jet114

 

微信ID:a0932858040

掃描上面的QR Code,

加我微信(We Chat)

 

QQ:239416434

QQ通訊

 

Line生活家ID:@fht4239n

掃描上面QR Code,

加入我們Line@生活家,

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

 
電視廣告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

包裹查詢

時刻表及匯率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