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金玉堂珠寶銀樓鑽石金銀飾專賣

商品分類
公司介紹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公司介紹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FB粉絲團 QR-code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主站 QR-code

相關連結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提供黑貓宅急便
宅配到府超方便唷

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PChome商店街分店
24家銀行
可接受線上分期刷卡

 

  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
露天拍賣分店

 

 

請點選Google即可顯示
本公司行車路線圖

結婚定情物 常戴型珠寶不二選擇

作者:李麗滿


  今年6、7月結婚旺季,與過去不同的是,新人選擇不再只是單顆美鑽,而是務實常戴型的時尚珠寶為主,像是卡地亞香奈兒梵克雅寶Chaumet等一系列愛情主題的鑽戒、手鍊與項鍊皆是列為嫁妝的不二選擇,至於講究單顆主鑽的品牌仍以TiffanyHearts onFireJust Diamond等為最大宗。

 

  卡地亞的「Love」系列今年不僅從戒環到手環,並衍生到錶款,可說是提供新人全套愛的服務;梵克雅寶的婚嫁系列也衍生到錶款,而圓形切割的婚戒為基本婚嫁款,4個鑲爪的白金戒台配上切工完美的單顆美鑽Fidelite為代表作;Chaumet的愛情密語ABC,是彩色寶石的定情之物。 Tiffany在2007年重新定義傳統,在著名的六爪鑲嵌單顆鑽戒滿120周年之際,推出全新Tiffany「NOVO」訂情戒,以創新枕型切割法搭配獨特鑲嵌技藝,將品牌的璀璨工藝再度推向極致,此系列的靈感來自著名的「Tiffany黃鑽」,略帶方形的外觀輪廓,展現令人耳目一新的耀眼光彩。

 

  Hearts on Fire今年除單顆美鑽,透過新廣告所傳達意念是恆久的系列組合,衍生出項鍊與耳環系列,讓愛情可發揮光大,甚至耳環也可以變化成項鍊來戴,讓新娘子在婚後可更多變配戴。Just Diamond則提出今年結婚鑽飾以白色婚禮為主軸,燦亮白鑽與菁純鉑金皆能詮釋愛情恆久,且除了價格考量外,常戴性及鑽石的保值性最為重要。 萬寶龍高級珠寶「Etoile de Montblanc Haute Joaillerie系列-Dentelle,顧名思義取自「蕾絲」的設計靈感,也是系列中最夢幻與浪漫的一款,萬寶龍在半年前就決定來台展示,讓全球獨一的工藝極品近距離展現在本地消費者眼前,透過時尚名媛孫芸芸走秀,傳達給時尚圈更多話題與炫風。

 

  DAMIANI創作靈感來自著名的歌劇「羅密歐與茱麗葉,整個系列散發出來自中古18世紀的復古與浪漫。2005年,著名女星葛妮絲派特洛於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就以一套鑲有25克拉的DAMIANI鑽石手環及長墜型耳環出席,之後DAMIANI將這一組全世界唯一套的珠寶再加以些許典雅創意,設計成2007年的新款式JULIETTE系列。

 

  Oxette替6月新娘帶來截然不同的新look!金色是最新的時尚容顏,是浪漫與奢華,穿戴著希臘風格的金色珠寶,天然珊瑚給你大海深處美麗的祝福,繁複卻輕巧的金色年華鏤空項鍊及手鍊,來自愛琴海國度專有的獨特手工,充滿時尚感卻不失浪漫情懷,點綴今年最in的金色,打造最希臘的婚禮。 而OVVIO又將那難以表達的情感,透過白K金韌度延展設計鑽石飾品中,完美弧度的白K金曲線,閃耀美鑽鋪鑲於上,是感性與理性的結合。

 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
最新消息
西洋情人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禮物 白色情人節禮物 結婚金飾 彌月金飾 生日禮物 滿月金飾 週年紀念禮物 開運金飾 新年禮物
安全付款標章

線上客服即時通

 

Skype:jet114

 

微信ID:a0932858040

掃描上面的QR Code,

加我微信(We Chat)

 

QQ:239416434

QQ通訊

 

Line生活家ID:@fht4239n

掃描上面QR Code,

加入我們Line@生活家,

即可與我們線上專員聯絡

 
電視廣告CF

金玉堂鑽石金銀飾專賣 電視廣告CF

包裹查詢

時刻表及匯率查詢